close

  晨報記者徐妍斐報道 今明兩天氣溫將坐“過山車”,今天最高溫預計19℃,而明天最高溫度將降至8℃。同時,明天陰有小雨,也將是連續25天無雨後的首次降水。
  昨天是元旦小長假後首個工作日,天氣不算冷,中心城區最高氣溫達15.6℃,不過卻遭遇了新年首個重度污染天。上海市空氣質量實時發佈系統顯示,昨天10點起空氣質量變為“重度污染”,此後持續了4小時。環境專家指出,昨天不僅上海風小,整個外圍環境,華北、華東、華中的整體空氣質量都不是很好。
  今天本市多雲轉陰,白天本市受暖氣團控制,繼續回溫,最低氣溫9℃左右,最高氣溫可達19℃。偏南風3-4級。明天前後受冷暖空氣共同影響,本市將有一次降水過程,並伴有大風降溫天氣。特別是最高氣溫下降明顯,明後天最高氣溫將重回10℃以下。
  那麼,空氣質量又如何?市氣象局首席服務官朱潔華表示,今天傍晚到夜裡冷空氣影響前,大氣擴散條件較差,也可能出現短時能見度降低情況。之後隨著風力加大,大氣擴散條件將有所好轉,同時降水對顆粒物也有一定的沖刷作用。
  (原標題:連續25天無降水申城明天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rw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