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告訴我...拍到明星藝人或是DJ,作家所主持的活動,若沒經過當事人同意就不能? 真是太好笑了.....這是有違反肖像權嗎 如果你....經過一個車禍現場. 買屋網...或是警察開立罰單,或是政治場合,或是電台活動,或者是 長灘島偶像簽名會,歌唱會.....你拍到了....當事人....還需要問過當事人嗎....那我拍過陳菊, 票貼陳水扁,謝長廷,馬英九,郭富城,拍過警察違規,請問我還要打電話給這些當事人嗎....問他要不要,可不可以登 保濕面膜,可不可以留部落格....這種..無聊的問題 那誰可以告訴我阿扁的...牢獄電話....我也要打去問扁是嗎?....., 還是打電話伊和黃, 酒店打工可以放照片嗎?請去查一下六法全書...沒有這條好嗎.....@@$$#% 我只要不拿當事人的照片去販賣去做成公仔....只要我不把當事人做人身攻擊沒有?謗,就是可 新成屋以... 不然.....有多少人會被告呀?(有點sentes,有點大腦好不要只有活在自己的小八掛圈裡..說長道短的) 且拍照....若要照片....請你拿費用...把版權買回去...呀.....有多少?代償H放....請比照辦理 如果你有和任何政治人物,明星,偶像,主持人,藝人的活動照..請各位快舖上網...搞不好 會有來電....和你買版權(肖像權).....那我明天去多一點的活動...試試看好了,我正大光明拍, 好房網 不是狗仔用偷拍的...不然你就別正對我鏡頭..... @你過你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陽關道...咱們井水不氾河水,@ 好害怕你的一句....如果沒拿下你的照片.....我會如何如何.....這算什麼?恐嚇嗎 唉~ 阿天氣一定會好 紅紅太陽?澎湖民宿狐玩?nbsp; 這種天氣 我猜 下一季的變化會如何     懶得理   無聊透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rw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