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鄭誠,通訊員錫鋒、曉琦報道:徐某最近有些犯難,他在廣州海珠區的一間酒店做服務員,眼看女朋友快生日了,他想買一條高大上的項鏈給她,卻苦於囊中羞澀。猶豫再三後,他竟然惡向膽邊生,買了一把水果刀去搶劫。
  11月5日晚上,徐某下班後先是去附近商場買了一把尖銳的水果刀。貼身藏好後,搭乘公交車來到了南海裡水鎮洲村附近。臨近22時許,行人開始稀少,徐某在洲村公園門口尋得一個目標——正在候客的楊某。經過一番討價還價,楊某搭著徐某駛去黃岐海北。
  徐某此行的目的地是途經的一個墓園。該處夜晚人煙稀少,正是下手的好地方。在車子還未駛出墓園時,徐某持刀頂住楊某的腰部,“停車,搶劫!”楊某把車停在路邊,並拿出數十元當日賺來的錢。本以為交了錢就可以走人,誰知徐某還要把摩托車開走。楊某這下不答應了,大聲疾呼救命。兩人隨即扭打在一起。徐某持刀朝楊某的腹部猛捅,楊某使勁把徐某拉倒在地。正在附近魚塘夜釣的數名男子聽聞立即報警,民警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將徐某牢牢控制。經搶救,楊某已脫離生命危險。徐某被帶到公安機關,對其搶劫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後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編輯:李傑  (原標題:為給女友買生日禮 男子持水果刀搶劫摩的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rw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