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經典與經典的碰撞、一場大師與大師共同演奏的音樂會,中國電影交響樂團室內樂團完美演繹,頂級藝術大師2014年6月29日親臨重慶大劇院,帶您走進久石讓·宮崎駿的動漫視聽世界,頂級演奏家將為重慶觀眾呈現一場完美的視聽盛宴。
  屆時,《千與千尋》、《天空之城》、《風之谷》、《魔女宅急送》、《龍貓》、《哈爾的移動城堡》等數十多首久石讓·宮崎駿經典動漫視聽音樂將再現舞臺。配樂大師久石讓用溫情明朗的曲調,清新自然的風格,靈動跳躍的音符,將宮崎駿的動漫作品靈動的結合在一起一一呈現在眾多樂迷面前。這一夜,讓感動與生命同在。久石讓帶著我們乘著娜烏西卡的飛行器,穿越過“風之谷”,徜徉在幽靈公主出沒的、螢光閃爍的山林中,再搭乘安靜的舊式火車滑過寂靜水面,奔向奇妙的神隱之鄉,用心體會電影膠片里的音樂美感……
  演出地點:重慶大劇院
  演出時間:6月29日19:30
  票價:80、180、280、380、580元
  訂票電話:61863166/88/99  (原標題:動漫視聽音樂會本周日奏響重慶大劇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rw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