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G ~LUPO生日聚會 從沒參加過腸腸聚會的我 今天第一次參加 很高興~ 很用心 將所有?房屋買賣pan>悒[的狗口 系統傢俱 都弄成圖片 在家愛跟baby玩的艾帕 來腸 裝潢聚還是喜歡貴賓真是絕配壓 !! 貴賓 原諒我 狗口太多了 我實在記 設計裝潢不住 lupo好像很可口的樣子!!! 穿的很漂亮結果馬上跑去玩土 小吐香舌 今天的主角lupo很?建築設計野鰶q喔 麻麻說我不乖 不讓我下去玩 麻麻我會乖乖的可以讓我下去嗎?????????? 哈哈哈 艾怕被騎了 在旁邊看好戲的 21世紀房屋仲介我 未滿18歲的小鬼請跳過!!! lupo:艾帕麻 不要勉強我拍照好嗎 噁噁噁 好噁喔!!! 艾帕小老弟 幫我解決他!!! 沒問題!!! 交給我~~ 宜蘭民宿吃的掉滿地 跟貴賓玩的艾帕 盡職的拔拔麻麻們 lupo:拍拍拍到底啥時可以吃 呼呼 艾帕又餓了!! 看起來很好吃的生日蛋糕 很有份量的lupo我偷偷抱的 原諒我吧 辦公室出租!!! 帥氣挺拔 狗界中的周董 飛壓飛壓 艾帕很好玩 這次腸聚 又是扮演被追的兔子 呼呼呼好吃 麻麻 我都這麼乖了 可以下去了嗎??? 回到家 一整個睡翻的艾帕 牠很喜歡這次的小禮物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rw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