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1月3日,太平洋海域,美軍第5代戰鬥機F-35C完成首次航母阻攔著艦測試,成功降落在尼米茲號核動力航空母艦上。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2014年11月3日,美國海軍F-35C艦載機首次完成航母著艦試驗,此次試驗在“尼米茲”號航母上進行。
  此次著艦試驗是F-35C初始海上研發試驗的一部分,將持續兩周。
  初始試驗的目的是通過增加測試儀器,搜集F-35C搭載在航母飛行甲板作業的環境數據,以進一步定義F-35C的上艦作業參數。
  試驗團隊將分析獲得飛行試驗期間的數據,並深入評估F-35C在艦載環境下的作業情況,建議海軍做出相應調整,為F-35C艦載機2018年的上艦部署做準備。(柳正華)  (原標題:美海軍F-35C實現首次航母著艦 或2018年上艦部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rw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