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26日出席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媒體融合發展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四次會議上關於媒體融合發展的重要講話精神,抓好中央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儘快在媒體融合發展上見到成效、取得突破。
  劉奇葆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媒體融合發展的工作理念、實現路徑、目標任務和總體要求,體現了我們黨對新聞傳播規律和新興媒體發展規律的深刻把握,表明瞭我們黨主動適應媒體發展趨勢和應對時代挑戰的高度自覺。
  要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體現到工作的安排部署中,體現到貫徹落實的具體要求中,在媒體融合發展之路上走穩走快走好。
  劉奇葆強調,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的融合發展,是一項重大改革。中央主要新聞媒體要走在融合發展前列,努力成為擁有強大實力和傳播力、公信力、影響力的新型媒體集團,鞏固宣傳思想文化陣地、壯大主流思想輿論。  (原標題:中央主要媒體要走在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rw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