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永慶房屋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7日訊 據東森新聞雲報道,選情拉警報!臺灣“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7日宣佈請辭,全力協助弟弟陳炳甫參選臺北市議員,經過與“行政院長”江宜樺懇談後,取得江的諒解準辭。陳玉梅曾任臺北市議員,表現深獲高層肯定,2013年9月固態硬碟獲邀“入閣”,但因為陳炳甫選情緊繃,擔心助選影響“僑委會”政務推動,陳玉梅決定請辭助選。
  日本青山學院大學經營學系畢業的陳玉梅,之後又到臺灣大學EMBA商學研究所碩士班進修。曾擔任臺灣mSATA電視公司、中廣節目主持人、國民黨發言人、財團法人陳重光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臺灣工商建設研究會第11期第5屆會長,已連任5屆臺北市議員,其中4任都是第一高票當選。
  陳炳甫為財團法人陳重光基金會執行長,他在重光盃全台少棒賽後決定參usb選臺北市議員。陳炳甫表示,如果有機會能夠當選,關於臺北市棒球發展和社區親子的棒壘球推動,將會是他在體育最著力的部分,每年舉辦的重光盃少棒更能成為冬季全台最重要的少棒賽事。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助弟選議員"僑委會"副座陳玉梅請辭獲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rw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