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帕提曼)為了進一步提高轄區婦女的健康意識和自我保護意識, 7月9日下午,阿拉套街道婦聯特別邀請湖北相關專家在阿拉套社區開展了以“預防疾病,保障安全健康”為主題的健康義診活動,此次活動共進行健康檢查50多人次,提供健康咨詢40多人次,發放宣傳單100餘份,使居民不出社區就享受到了專業的醫療服務,隨後邀請專家開展了婦女健康知識講座。講座內容貼近百姓,通俗易懂,專家分別從兒童保健與預防和婦女保健與預防兩方面做了詳細耐心的講解,倡導大家“關註健康關愛生命”,希望廣大婦女們增強健康意識,掌握婦女、兒童常見疾病的基本預防與康復知識。 ?
  通過此次活動的開展,有助於社區婦女樹立健康觀念,掌握常見疾病的保健知識,倡導把正確的健康知識、保健理念帶給家人及身邊廣大婦女姐妹,消除或減輕影響健康的危險因素,預防疾病,促進健康,提高居民生活質量。會上,街道婦聯向大家發放了"預防艾滋病健康教育知識明白紙"和“預防艾滋病、健康全家人”宣傳彩頁。希望大家能夠明白只有懂得愛護自己,呵護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好家人,才能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原標題:阿拉山口市阿拉套街道婦聯開展健康義診活動及健康知識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rw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