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邯鄲電(記者邢雲)一名尚未滿月的嬰兒,莫名其妙地出現在了一個廢棄井底,陣陣啼哭聲引起人們的註意,遂報警。武安市消防部門接警後緊急組織力量趕往現場實施救援。
  據悉,7月5日18時05分,武安消防接到110傳警稱,武安市清化中隊東行500米路北一處廢棄豎井內,發現了1名嬰兒……救援人員很快趕到現場,據瞭解,事發地為一磚砌結構的廢棄機井,井深約20米,洞口直徑約2米。在井底,一名嬰兒赤裸著上身,被兩張布片包裹著腹部,躺在淤泥之中,不時發出陣陣啼哭。
  據瞭解,井底滿是污垢,各種飛蟲在井底飛旋。面對這種境況,救援刻不容緩,武安消防部門利用拉梯和吊帶,將一名救援人員緩慢降至井底。救援人員很快將嬰兒抱出,並轉交給守候在現場的醫護人員作進一步救治。
  據介紹,這名嬰兒患有明顯的唇齶裂,據推測應該還沒有出滿月,目前在武安市醫院新生兒科救治,據稱有顱內出血水腫、頻繁抽搐等癥狀。孩子之所以出現在井底,很有可能是被人遺棄在此,具體原因尚待調查。
  井底嬰兒被消防人員抱出。消防供圖
  (原標題:廢棄井內傳來嬰兒啼哭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rw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