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國“歐洲時報網”1月21日報道,法國有多家公司不失時機地抓住奧朗德與加耶的緋聞大做廣告,嘲笑《近距離》雜誌公佈的一些照片,特別是奧朗德戴著頭盔,在朱莉·加耶位於愛麗舍宮不遠的小房子前面走下輕騎的照片。
  據報道,率先打趣的是法國出租車公司Sixt。該公司近日在報紙上刊登一幅廣告插頁,對奧朗德說:“總統先生,下次別騎輕騎,Sixt出租帶茶色玻璃窗的小汽車”。Sixt慣於做這種廣告,在德國做廣告時曾拿卡拉·布呂尼開過心,“跟布呂尼女士學吧,開一輛法國產小汽車”。
  另一個私家車出租公司Drive也抓住機會,在報上刊登了一幅圖,在愛麗舍宮與Cirque街之間用虛線畫出路程,標價5歐元,並建議“誰也瞧不見,誰也不知道,私家車,茶色玻璃窗,以此價格,您選擇的是低調”。
  就連相會網站BE2也來湊熱鬧,這次是拿瓦萊麗·特裡耶維勒打趣。網站主頁上寫著:“親愛的瓦萊麗,改變就是現在。”
  報道還說,奧朗德和加耶有染的緋聞對年輕的法國成衣品牌“藍色探戈”也像是天上掉下來的餡餅。這個牌子是25歲的時裝設計師盧·里波爾女士2013年9月開創的。她選擇了她的朋友——朱莉·加耶,做她的招牌。緋聞曝光後,里波爾立馬把她的新聞檔案,連同去年十月拍的加耶的照片寄給編輯部。加耶的照片拍得非常優雅。
  里波爾女士認為,雖然她現在聯繫不上朱莉了,但她認為,儘管現在的情況不太好,她仍然可以得到朱莉的同意重新推動她的品牌。她說:“朱莉是一個慷慨的人,一定不會怨我。她喜愛我的工作。”  (原標題:法國商家“全方位挖掘”奧朗德緋聞爭做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rw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