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591013-11-04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支票貼現報訊 (記者 劉瀟) 前日下午,世界投資大師羅傑斯廣州行主題演講會在廣州花園酒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演講會上,被股神巴菲特譽為“把握大勢無人能及”的羅傑斯,與數百位廣州市民暢談未來中國經濟將會在世界經濟的舞臺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羅傑斯認為,19世紀是英國人的世紀,20世紀是美國人的世紀,21世紀應該是中國人的世紀。“中國處在了正確的時代和地點。”他分析說,“中國的力量和中國的發展變化,會在未來這一世紀持續下去。”在為廣州市民投資支招時,羅傑斯鼓勵大家在政府導向和扶持的領域可以發現機會所在,而他本人特別推薦投資者從事文化產業、清潔環保、農業和股票金融業方面的投資。同時,在談到目前最為熱門的面膜房地產投資時,羅傑斯坦率地說他沒有打算在中國投資房地產。他說:“我認為中國政府一再強調,房地產的投資和發展必須要理性和適度的控制,因此我建議大家在投資房地產的時候,地段和質量還有合適的時機一定要把握好。”
  人物介紹
  羅傑斯
  與巴菲特、索羅斯並稱世界三大投資大師,現代華爾街的風雲人物,被譽為最熟悉中國的關鍵字世界級投資大師及華爾街有史以來最精明的投資者之一。被巴菲特稱為“對大勢的把握無人能及”的投資大師,數十次精準預期投資市場的趨勢。“量子基金”聯合創始人,連續十年的年均收益率超過50%。“羅傑斯國際商品指數(RICI)”創始人。
    (原標題:京站美食投資大師羅傑斯論道羊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rw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